ggb🍻

   

阿珍爱上了阿强 12

“他怎么还不说在一起呢?”

“别急,沉住气。”碧碧回复。

 

“2018年5月20日,今天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本次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让我们一起携手关心、帮助残疾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阿明看着斯斯发来的消息,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那我要祝福你呀,你双节同过,节日快乐。”斯斯难以置信的看着阿明的回复,‘这是吃了哈哈屁吗?’

 

斯斯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已经22:16了,‘很好,还没找我,那我也不找你。’

 

“都现在了!他还没找我!”碧碧收到信息的时候看了一眼时间,“23:34”

“撕碎他的臭衣服,去死吧傻狗!”斯斯看着自己的手机想了想,“想看看他现在在和什么样的小姐姐约会。”

“问问他。”碧碧所有的恋爱招数全部都是直球出击。

“怎么问?王八蛋你在哪野呢?来给我看看你的小姑娘。”

“你问他是喜欢娇羞的小姐姐还是喜欢狂野的小姐姐。”

“我管他呢,反正不喜欢我,跟我玩呢。”斯斯越想越生气,明明自己才是被追求的人,现在却反过来了。

 

斯斯最后还是给阿明发了短信,说看看阿明旁边的女孩子,没想到阿明回的很快,“没有女孩子,只有94和他对象,我现在去接你出来玩。你等不及了要自己出来呢是吧。”

“那你女朋友呢?一起吗?”

“我没有女朋友呢,真的是单身狗,单身狗。”阿明边回复斯斯的消息边跟94说,“我去接斯斯,你俩慢慢玩吧。”

“我不去了,不玩了,没时间,你不用来找我了。”斯斯把手机扔在床上开始化妆。

阿明到了斯斯家楼下才看到斯斯发来的消息,“没事,我等你。”

斯斯拉开车门,就看到阿明的笑脸,阿明还说着斯斯动作好快,斯斯就把阿明的外套甩到他脸上了。

‘老子不玩了,给个痛快话,急死彻底一点,垃圾吧倒吧。’斯斯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路过的人,心里却是在嚎叫,‘如果控制不住自己把喜欢他都说出来了怎么办……’

‘不行不行,今天已经蠢过一次了,再错就没有回头路了。’另外一种声音及时的出现打断了想骂脏话的斯斯。


评论
© g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