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

   

阿珍爱上了阿强 11

“晚上和我朋友一起吃饭可以吗?”阿明下班路上给斯斯打电话,“那我一会儿在你楼下等你。”

阿明到斯斯家楼下的时候正好看到斯斯出门,斯斯上车的时候阿明正好在和同事打电话,“对对,明天10点领导会来。嗯嗯,明天见。”

斯斯在心里想,‘520真的不约我啊,傻狗。我早就知道。’虽然斯斯心里泛酸水但是斯斯不说。

阿明挂了电话,看着斯斯的反应知道估计被猜了个八九不离十,赶紧拿出手机,给斯斯看群通知,“斯斯,真的不是我的原因。明天领导要来,管理层全部都要加班。”斯斯看着阿明,淡淡地说了一句那好吧。

跟阿明的朋友一起吃完饭以后时间还很早,阿明提议去看电影,斯斯坐在私人影院里跟阿明说月底自己会出去旅游几天。

阿明问到:“几天是几天呢?”

“不知道呢,玩够了回来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斯斯目不转睛的看着荧幕上的金发男一号把武器甩出去,被男二号接住又甩了回来。

阿明看着斯斯的眼睛,看了好久说了一句“那你注意安全。”

 

虽然已经5月了,但是电影结束的时候已经快1点了,斯斯还是被晚上的风吹得打哆嗦。

阿明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斯斯披上,斯斯内心的小恐龙开心的哐哐跳。

小恐龙:“太好了你可以抱着闻一整晚。”

斯斯:“闭嘴吧你!”

 

斯斯跟碧碧分享阿明这个让她兴奋到睡不着觉的举动时,碧碧说:“这是你的套路吧。”

“怎样!我就是要抱抱。”


评论
© g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