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

   

阿珍爱上了阿强 09

9

斯斯有两个好兄弟,李黎和碧碧。

斯斯在讨论组里公布自己即将恋爱的消息的时候,李黎正陷于热恋之中,所以错过了斯斯和阿明的恋爱历程。李黎和男朋友站在赛道外面看着斯斯和阿明的“生死绝恋”,碧碧则作为车队的一员站在场内为斯斯摇旗呐喊。

在斯斯和阿明一同玩耍了两个星期以后,斯斯给碧碧发消息:“我现在在阿明家里QAQ。”

“大叔……”

“小叔!”斯斯为阿明的年龄开始咬文嚼字。

“叔叔……”

“行吧行吧,叔叔。我觉得叔叔家里来过至少100个女人。”斯斯端着手机悄悄地环视了一周阿明的家。

“真的假的?”

“我一进门,就看了,一双,女士拖鞋。然后我光着脚进来了。”

“然后你就从包里拿出了一双鞋套。”

“讨厌!”斯斯抱着手机嘿嘿嘿的笑,边笑边偷瞄了一眼那双放在门口的粉红色拖鞋。

“其实我很想去厕所垃圾桶看看有没有牙刷。算了,看不到我也觉得是他扔了。何必呢,不看了。我就相信他夜生活很丰富就好了。”斯斯发完消息抠了抠指甲。

“叮——”,斯斯拿起手机,看到碧碧发来一句,“说明技术很好。”

“屋里有六把琴、俩鼓,还有画!这要是没有夜生活,估计是功能障碍了。”斯斯对着手机点了点头,赞叹了一下自己的推测。

“那你们在干什么呢?分析他有没有性生活?”碧碧问斯斯。

“我在看电视。他在拖地,哼哧哼哧拖得可起劲了,现在去拖楼上了。”斯斯看了一眼楼上的房间回复到。

“你把他整个生活都分析了一遍了,他还没拖完呢?”

“好像洗衣服去了……”

“你俩今下午的活动是去他家大扫除?”碧碧一头的问号,这谈恋爱的套路怎么跟别人不一样啊。

“又洗碗去了……”斯斯看了一眼转身进了厨房的阿明,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你能不能找个绳子系个死扣。”碧碧突然的跳跃思维让斯斯愣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笑死我,我哪找绳子呢,门口有一卷电线,行吗?”斯斯刚回复完,就看阿明朝着客厅走过来了。

“过来了过来了。”斯斯忙着发消息,没听清阿明跟她说了一句什么。

“……”

“去躺下了???躺在懒人沙发后面的榻榻米上???”

“看看。”

“我胆子只有针尖大!”斯斯回头看了一眼已经躺好跟她笑笑的阿明。

“都敢去他家了你的胆子还针尖大???”

“大针。胳膊粗的大针。”斯斯消息发出去再回头的时候阿明已经睡着了。

 

斯斯看碧碧没有再回复她的消息,便趁着阿明睡着了大胆的观察起阿明的客厅。

“他家……写着歪法唉密码……”斯斯在震惊中还是拿起了手机。

“叫醒问问这是什么意思。”碧碧也只会出馊主意。

“我来上厕所,一桶牙刷!!!!!!!!!!最好不是用来刷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震撼!”,斯斯在手机上点点点,又抬起头看着牙刷震惊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叔叔为什么上班的时间可以回家睡觉?”碧碧再一次跳跃思维发作。

“谁知道啊,滥用职权呗。”

 

斯斯和碧碧再一次联系的时候已经被阿明送回家了,“下午叔叔牵我手了!”

“他接电话,就把电影按停了。”

“然后就边接电话,边把我手拿过去。”

“玩了一会?????”

“研究了一下我手的大小粗细柔软程度以及,有没有肉刺。”碧碧一直没说话,终于在无穷无尽的乱七八糟断句里面看着斯斯把话说完了。

“他偷偷给你看了手相,看看你能不能旺夫。”碧碧回复到。

“他家里挂着的福,是他写的。”

“我说你觉不觉得那个‘福’有点歪?”

“他说,奥,那我自己写的。”

碧碧已经决定无视斯斯的断句问题,隔着屏幕看着斯斯用手机侃侃而谈。

“然后他就一直在看我的手。”

“他挂了电话,我就问他,你拉我手干嘛?”

“他说,鉴赏一下,拿回去吧。”

“然后我:????????”

“可是他一会就抓过来看看,一会就抓过来看看。”

“看了第三次还是第四次。”

“用小拇指勾我的手的时候。”

“我就捏住了。”

“然后我就是不撒手。”

“他说,你是小乌龟吗?”

“我就一直捏着,他就让我捏着。”

“期间他还接了电话、调了电视、回了消息,还问我是小螃蟹吗?”

“都是用的左手。”

“然后我们就安静的捏着手,看完了电影。”

“最后他问我拉屎去,一起吗?”

“我撒手。”

碧碧看着像弹幕一样,一会弹一条一会弹一条的消息,终于在斯斯消停了以后,回复了一句:“你们看的啥电影呀?”

“忘了。”碧碧看着斯斯发来的这两个字,看了半天,“恋爱中的犀牛。”


评论
© g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