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

   

阿珍爱上了阿强 07

斯斯跟阿明在一起的时候偶尔会拿起手机回复一下收到的消息,阿明就坐在旁边看着她。

斯斯放下手机看了阿明一眼,阿明赶紧收回已经来不及收回的视线。

“铃铃铃铃铃铃铃”,斯斯看着阿明尴尬的不知所措的模样说,“你手机响了”。

阿明又手忙脚乱的接起电话,说了两句以后回头跟斯斯小声地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是工作电话。”

斯斯点点头,阿明才又继续讲下去。

阿明认真的跟同事交流着,斯斯这边就控制不住情况了,胸口里的小恐龙哐哐撞大墙真的快要了她的命了。

斯斯拼命的想收回视线,可是小恐龙却不答应,‘我都没这么激动过,多看看!工作的时候这么帅呀!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阿明挂了电话一会就看到斯斯在拼命地喝水然后还捶自己的胸口,阿明下意识的也激动起来,“怎么了怎么了!别害怕别害怕!有药吗有药吗!我帮你我帮你!”

斯斯放下手里的水杯,“我不是哮喘。”


评论
© ggb🍻 | Powered by LOFTER